空冥辅助代码
秒杀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4B4BF0”)
秒杀 283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5FA530”)
无限背包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B484C”)
人物前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964C0”)
人物后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人物左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96558”)
人物右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人物站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1D6A4”)
人物踢腿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人物蹲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9644C”)
人物跳跃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96458”)
人物跑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964C0”)
蹲着踢腿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A49A4”)
蹲着前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蹲着后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蹲着左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96518”)
蹲着右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静步前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静步后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静步左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静步右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DIPEngine = 十六到十(“4E4F02”)
PresentEngine = 十六到十(“4FA40F”)
EndSceneEngine = 十六到十(“46139F”)
敌人生存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204”)
是否打中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EF24”)
坐标瞬移call = 十六到十(“414C30”)
X坐标 = 十六到十(“E0”)
Y坐标 = 十六到十(“E4”)
Z坐标 = 十六到十(“E8”)
本人ID = 十六到十(“208”)
OBJECT = 十六到十(“”)
DIRECT = 十六到十(“7A0818”)
dx_pos = 十六到十(“79AC0C”)
xp_dx = 十六到十(“790818”)
pDevice = 十六到十(“7B2F98”)
坐标一级 = 十六到十(“354”)
本人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”)
数组大小 = 十六到十(“730”)
是否生化 = 十六到十(“EF20”)
鼠标Y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”)
鼠标Y偏移_j = 十六到十(“D5C”)
枪击Y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500”)
枪击Y偏移_j = 十六到十(“”)
瞬移坐标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4F8”)
瞬移坐标偏移_j = 十六到十(“”)
dx_in_游戏代码 = 十六到十(“4613A1”)
IsVisible_ecx_ = 十六到十(“7907C0”)
IsVisible_call = 十六到十(“5F0B60”)
开枪基址 = 十六到十(“7926B4”)
全图变白 = 十六到十(“791C70”)
全图透视 = 十六到十(“”)
人物透视 = 十六到十(“7B65CC”)
人物线条 = 十六到十(“7B65BC”)
人物高亮 = 十六到十(“7B659C”)
人物灰色 = 十六到十(“7B659E”)
幽灵显鬼 = 十六到十(“7B65AC”)
手雷特效 = 十六到十(“7B6624”)
人物模型 = 十六到十(“47C155”)
坐标地址 = 十六到十(“636F60”)
月光HOOK = 十六到十(“”)
CALL基址 = 取模块(“TenRpcs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w_hook = 取模块(“TenRpcs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模式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B1D613BE”)
显鬼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玩家数组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2D4D0”)
队友伤害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2D4E4”)
判断模式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判断武器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人物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自己坐标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A20A0”)
视角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A20B8”)
BG不掉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A20C0”)
龙凤连跳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刷无线电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C8538”)
FOV 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60734”)
武器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5EC88”)
子弹穿墙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5EC70”)
黄金爆头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5EBB4”)
人体免疫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5EC68”)
背包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烟雾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A336C”)
后跳加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5FA64”)
无后准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61CDC”)
狙击准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61CE4”)
全屏准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61CD8”)
雷达角度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62EA8”)
大厅喊话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6DA78”)
弹道基址 [1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70E98D”)
弹道基址 [2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弹道基址 [3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弹道基址 [4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完美无后 [1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6D9BB0”)
完美无后 [2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武器去重 [1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武器去重 [2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Bypass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8E3375”)
LTModel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29BE0”)
PlayerptrMgr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6B9B8”)
汇编子弹穿墙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70CC60”)
秒杀 283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5FA530”)
无限背包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B484C”)
人物前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964C0”)
人物后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人物左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96558”)
人物右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人物站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1D6A4”)
人物踢腿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人物蹲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9644C”)
人物跳跃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96458”)
人物跑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964C0”)
蹲着踢腿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A49A4”)
蹲着前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蹲着后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蹲着左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096518”)
蹲着右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静步前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静步后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静步左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静步右走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DIPEngine = 十六到十(“4E4F02”)
PresentEngine = 十六到十(“4FA40F”)
EndSceneEngine = 十六到十(“46139F”)
敌人生存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204”)
是否打中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EF24”)
坐标瞬移call = 十六到十(“414C30”)
X坐标 = 十六到十(“E0”)
Y坐标 = 十六到十(“E4”)
Z坐标 = 十六到十(“E8”)
本人ID = 十六到十(“208”)
OBJECT = 十六到十(“”)
DIRECT = 十六到十(“7A0818”)
dx_pos = 十六到十(“79AC0C”)
xp_dx = 十六到十(“790818”)
pDevice = 十六到十(“7B2F98”)
坐标一级 = 十六到十(“354”)
本人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”)
数组大小 = 十六到十(“730”)
是否生化 = 十六到十(“EF20”)
鼠标Y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”)
鼠标Y偏移_j = 十六到十(“D5C”)
枪击Y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500”)
枪击Y偏移_j = 十六到十(“”)
瞬移坐标偏移 = 十六到十(“4F8”)
瞬移坐标偏移_j = 十六到十(“”)
dx_in_游戏代码 = 十六到十(“4613A1”)
IsVisible_ecx_ = 十六到十(“7907C0”)
IsVisible_call = 十六到十(“5F0B60”)
开枪基址 = 十六到十(“7926B4”)
全图变白 = 十六到十(“791C70”)
全图透视 = 十六到十(“”)
人物透视 = 十六到十(“7B65CC”)
人物线条 = 十六到十(“7B65BC”)
人物高亮 = 十六到十(“7B659C”)
人物灰色 = 十六到十(“7B659E”)
幽灵显鬼 = 十六到十(“7B65AC”)
手雷特效 = 十六到十(“7B6624”)
人物模型 = 十六到十(“47C155”)
坐标地址 = 十六到十(“636F60”)
月光HOOK = 十六到十(“”)
CALL基址 = 取模块(“TenRpcs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w_hook = 取模块(“TenRpcs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模式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B1D613BE”)
显鬼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玩家数组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2D4D0”)
队友伤害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2D4E4”)
判断模式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判断武器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人物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自己坐标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A20A0”)
视角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A20B8”)
BG不掉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A20C0”)
龙凤连跳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刷无线电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C8538”)
FOV 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60734”)
武器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5EC88”)
子弹穿墙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5EC70”)
黄金爆头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5EBB4”)
人体免疫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5EC68”)
背包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烟雾基址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A336C”)
后跳加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5FA64”)
无后准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61CDC”)
狙击准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61CE4”)
全屏准星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61CD8”)
雷达角度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62EA8”)
大厅喊话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E6DA78”)
弹道基址 [1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70E98D”)
弹道基址 [2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弹道基址 [3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弹道基址 [4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完美无后 [1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6D9BB0”)
完美无后 [2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武器去重 [1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武器去重 [2]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”)
Bypass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8E3375”)
LTModel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29BE0”)
PlayerptrMgr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166B9B8”)
汇编子弹穿墙 = 取模块(“cshell.dll”)+ 十六到十(“70CC60”)